他曬薪資袋背後有「老闆手寫字」!暖心文字引熱議

他曬薪資袋背後有「老闆手寫字」!暖心文字引熱議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每個月最期待的事就是「領薪水」了,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收到的薪資袋與別人不一樣,每個月收到的薪資袋背後都有老闆的激勵小語,讓原PO覺得相當窩心。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背面藏親筆暖心小語!他曬出薪資袋引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了自己薪資袋,但並不是炫耀它多麼豐厚,而是因為背面寫滿老闆親筆暖心小語!原PO也詢問網友是否也有相同的經驗,「有人的老闆也會在薪水袋上寫這些嗎?分享一下你們老闆寫過什麼?」

從原PO貼出兩張薪資袋可以看出,上面有老闆的手寫字寫著,「愛之深責之切,你的努力一定會成正比出現在你的薪資上,這也是我對你嚴格的原因。當初你應徵時我就說過,我很嚴也很兇,但一定讓你學的到東西,現在你越來越好也證明你是可以的!繼續加油!」;另一張則寫「別人看不起你或不看好你,但我不會,你也要證明你值得被尊重。在我心裡,你很傲但同時也優秀。你是人才,而我願成為你的伯樂,未來路上請多指教」。

好老闆?話術?網友一看反應超兩極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狂讚老闆,「老闆字好漂亮,手寫很有溫度」、「好老闆都是別人的,好激勵人心」、「一個用心的老闆,帶人也帶心!」;另一方面則有人表示,「錢拿到紙就丟掉了,這些都是話術!」、「我收到這個會很有壓力耶~加薪才是王道!」,不過原PO也透露,老闆給的薪資真的比外面行情高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