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還衝撞 警開3槍追宮廟逮人

陳又寧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今(15)日凌晨3點,在板橋民生公園處,攔查一輛違停的小貨車,男子因為被通緝不願配合,直接開車逃逸,過程中還衝撞騎著機車的員警,警方也立即開3槍回擊,最後嫌犯在台北市環河西路被警方攔下,他還棄車逃逸,最後跑了100公尺後,躲在一間宮廟裡,被逮捕壓制時還不斷喊痛。

宮廟內男子不斷大聲哀嚎,被警方壓制,嫌犯說:「我的手要斷了,我的手。」好幾名員警,有的扛手有得扛腳,將他扛出宮廟,男子滿臉是血,坐在路邊不停喊痛,但他根本是個通緝犯,還拒檢撞警,事發在15日凌晨3點,在板橋莊敬公園,一台小貨車因為,因為違停被警方攔查,沒想到嫌犯不願配合心虛落跑,員警連開3槍,車子一路往台北開,最後開回板橋棄車逃逸,警方最後在板橋區萬安街85巷將他逮捕。

宮廟人員說:「突然衝進來的樣子,他說繞好幾圈了我怎麼知道。」凌晨3點多聽到警方大動作逮人,宮廟的人也嚇了一跳,幸好沒有受傷,但辛苦的波麗士大人,因為被衝撞,導致小腿跟腳,都有多處擦傷,連副所長也大腿拉傷掛彩,而這名嫌犯拒檢逃逸,也被依《毒品通緝》、《妨害公務》跟《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