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逃逸 警開3槍竟跳車落跑

李明威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有通緝犯在路邊拒檢,還開車襲警,最扯的是竟然跳車躲在宮廟裡,新北市板橋,有一名通緝犯開著貨車在路邊違停,警方盤查不但不配合,還加速開車逃逸,直到警方開了3槍才停車,但他卻跳車逃到附近一間宮廟躲起來。但並沒有因此獲得神明保佑,還是被逮,現場還動員4名員警,才把他合力抬出來。

貨車被警察攔到路邊盤查,但這時候駕駛卻急踩油門加速逃逸,一路往前開,直到警方團團圍捕才被擋下,原來開車駕駛是名通緝犯,今(15)日凌晨3點,他原本開著貨車停在板橋莊敬公園,因為臨停紅線警方上前要盤查,他因此加速逃逸一路逃到萬安路,直到警方開了3槍才停車,但他卻棄車逃逸到附近的宮廟躲起來。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犯嫌於環河西路四段棄車逃逸,同仁在後尾隨,並順利壓制逮捕,逮捕過程中,有3名同仁,手腳多處擦傷,蔡嫌頭部也有擦傷。」警方追到宮廟裡,4個人合力,有人抬手有人抬腳,才把這名體型壯碩的通緝犯抬出來,被抓的時候他還不斷喊痛,他不只因為通緝要吃上刑責,還因為多項交通違規,被罰超過5萬的罰鍰,雖然一路逃進廟裡但還是逃不過法網,被警方帶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