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賭場藏身鄉間鐵工廠 警逮30賭客

鍾孟翰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破獲一起天九牌職業賭場,藏匿在佳冬鄉一處鐵工廠內,警方經過多日蒐證,見時機成熟上門攻堅,裡頭賭客嚇得四處逃竄,沒想到還有人異想天開,從後門一大片雜草叢生的地方企圖逃跑,警察看到後一路拔腿狂追,終於在另一頭把賭客攔下來,最後這30名賭客難逃法網,全被依賭博罪移送。

警方大聲喝斥,現場賭客全都嚇傻,有賭客還想裝沒事,不過通通都逃不了,賭客被警方突如其來的包圍嚇傻,四處逃竄,有人撞到警察,還有人企圖想從後門逃逸,後門一片雜草叢生,有些賭客擠成一團,想跑想躲,不過全被員警一個一個抓回,有人想趁亂落跑,但員警一路拔腿狂追,氣喘吁吁,總算在另一頭,抓到了逃跑的賭客。

屏東警方於24日,破獲一處藏匿在佳冬鄉鐵工廠的天九牌職業賭場,一共抓到劉姓主嫌在內的30名賭客,其中還有多位新住民,現場也查扣343萬多元高額賭金,屏東縣警察局督察科股長廖述保說:「經查劉姓主嫌以經營該職業賭場抽頭營利,並廣招高雄及屏東等地之賭客前往聚賭」,警方透過多日循線蒐證,終於前後包抄賭場,把賭客逮個正著,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