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掃實聯制毆店員 醉男嗆"我會再來"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沙鹿一間超商的副店長,在大夜班的時候發現,有客人沒有掃實聯制,他上前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工具攻擊他,員警到場才停手,對方渾身酒味,酒測值0.43,被依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副店長的父親不滿兒子被打到住院,眼睛受傷,對方卻被放出來在外面趴趴走,還跑回超商說要找他兒子,讓他們相當害怕,警方說,已經依恐嚇罪嫌送辦,也會加強巡邏。

超商店員走到座位區,向這名柳姓男子提醒要掃實聯制,柳姓男子全身酒味,他站起來,手上疑似拿著工具,朝店員攻擊,店員不堪被打回擊,兩人在店裡扭打,一路打到櫃檯前,店員躲進櫃檯,男子追進去,兩人再度扭打,戴安全帽的送報人員上門發現,店員竟然被一名男子,壓在櫃檯下打,他趕緊拿出手機報警,接著走進櫃台裡,嘗試勸架並想將兩人拉開卻無效,柳姓男子還站起來朝店員毆打,直到警察來才停手。

遭毆梁姓店員說:「說不然去寫一下實聯制你再繼續坐著,講完之後他就突然就站起來打我巴掌,立刻就拿出刀,就往我肚子刺。」他就是被毆打的店員,32歲在超商當副店長,當時上大夜班,只是提醒對方要掃實聯制,就被打到右眼受傷包紗布,視力可能因此受損,更讓他不滿的是,對方被帶回警局詢問,酒測值0.43也坦承騎車去超商,酒後打人,被依傷害罪公共危險罪送辦,但當天就被放出來,還回去超商說要找他。

遭毆梁姓店員父親說:「當下的現行犯收押以後,竟然就馬上把他放出來,讓他第二天又回超商去嗆聲,他都已經嗆聲說我會再回來,誰還敢回去上班。」兒子人被打到住院還躺在床上,對方卻在外面趴趴走,做父親的很怕兒子回去上班,可能還會再受到傷害,清水沙鹿派出所長林雙鎮說:「柳姓民眾交保後隔日,到超商叫囂的行為,本分局依規定受理報案後,將依涉嫌恐嚇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強調除了將24歲的柳姓男子函送法辦外,也加派警力到超商巡邏,保護店員,而被毆打的店員和他父親,為了避免其他店員受害,堅持提告,並且也要討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