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品買賣糾紛 男遭圍剿還擊砍死人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命案,疑似和毒品交易的債務有關。一名陳姓男子,欠債主3萬元遲遲不還。對方找上門,雙方一言不合,陳姓男子竟然就到廚房拿水果刀,將前來助陣的楊姓男子砍傷,導致他傷重不治。現在警方也持續追查當時在場的3名男子,要來釐清案情。

員警一湧而上衝進房間內逮人,還急著確認床上這名男子的身份,因為他8日晚上疑似因為債務糾紛殺了人,這名陳姓男子,欠債主3萬塊一直沒還錢,債主心生不滿,找了5名朋友,到他家談判要討債,但是過程中雙方起了口角爆發衝突,陳姓男子到廚房拿水果刀,砍傷來助陣的楊姓男子,導致他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林口分局分局長陳忠龍說:「以車追人,在8小時內分別,跨越新北市板橋區,林口區與基隆市仁愛區等,將陳姓主嫌逮捕到案。」陳姓男子被以殺人罪移送,他曾換了好幾個躲藏地點,都靠女友接應,女友身上也被搜到毒品,不排除朝毒品買賣糾紛偵辦,也將持續追查3位共犯的下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