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神仙谷"取景 2工作人員不幸溺斃

偶像劇"神仙谷"取景 2工作人員不幸溺斃 | 華視新聞

賴曼妮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南庄知名秘境神仙谷,曾因為國片賽德克巴萊取景加持,成為近來來熱門觀光景點,但在11日下午卻傳出溺斃意外,原來是有偶像劇劇組來拍攝取景,收工時收音助理不慎跌落溪谷,黃姓攝影師出手想拉卻雙雙落水,警消將人救起送醫仍回天乏術,而南庄鄉公所表示,劇組有行文申請拍攝,一切照程序走,卻還是傳出不幸的消息。

救難人員將人從溪谷裡拉起來,但他已經失去意識,所有人利用繩索將擔架往上拉,但落水的不只一人,11日下午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溺水意外,由於地點在深山,救護車無法抵達,一度派出直升機到場吊掛,只是落水的兩名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原來他們是偶像劇劇組的工作人員,3月10日前往南庄神仙谷,進行六天五夜的拍攝作業,才第二天就出意外。

苗栗縣南庄鄉鄉長羅春蓮說:「3月10日到3月15日共計6天,劇組有行文到公所來申請拍攝,拍攝期間的安全,要由他們劇組自己來負責。」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經查該區有設立警示牌,禁止民眾從事溯溪戲水等危險活動,但該劇組有向南庄鄉公所,申請並核准拍攝,那目擊者表示在他們拍攝完畢,收工在整理器材時,發現攝影師及收音助理,不慎滑落水裡立即呼叫。」

當時劇組收工後,王姓收音助理疑似是踢到器材,不慎跌落溪谷,黃姓攝影師出手想拉,卻不慎雙雙跌落水中,被救起時兩人的頭部有撕裂傷,可能是頭部撞擊致命,喀擦,王姓攝影師從事拍攝工作多年,在臉書上時常放上自己的工作照,還育有一對兒女,如今卻不幸發生憾事,賽德克巴萊畫面,這次傳出意外的神仙谷,因為風景優美,曾是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因此聲名大噪,但石頭上生長青苔,看似安全其實相當濕滑,因此常有民眾失足墜崖。

當地耆老說:「石頭上面會有青苔,然後踏到那個青苔就滑下去了。」神仙谷5年內至少奪走10條人命,不論是遊客,還是劇組拍攝,來到這裡都得更加注意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