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茫當街打運將 民眾見義勇為"壓制"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1名計程車司機,清晨在大馬路上,被1名男子打了好幾拳。原來這男子喝醉了,想攔車,但司機第一時間沒發現,酒醉的男子以為司機故意不載他,就對他施暴,來出氣。還好路邊民眾看到,幫忙壓制。現在無故被毆傷的小黃駕駛,將對這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清晨6點,這輛計程車卻停在馬路正中央,1名身穿棕色衣服的男子,不顧往來的車非常多,直接打開駕駛座的車門,把司機拖出來,前前後後打了5拳,最後1拳還直接把計程車司機打倒在地,換個角度看,司機倒地之後,男子還想持續施暴,還好1位體型壯碩的男子見義勇為,趕緊來幫忙壓制才沒讓駕駛再挨打。

熱心民眾黃先生說:「看到當下暈倒那個畫面,真的就是你如果不出手的話,他躺在地上,那個人可能會繼續踹他。」原來這名施暴的錢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喝醉酒,打算叫計程車準備回家,但當時司機已經準備左轉,沒看到他招手,錢姓男子不滿司機不載他,情緒激動上前理論甚至直接動粗。

中和分局景安所副所長說:「徒手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計程車司機有腦震盪,及雙腳扭挫傷。」司機驗傷後,將對打人的錢姓男子提起傷害告訴,警方也呼籲還是要理性飲酒,才不會讓自己失控出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