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館就有錢拿? 4男求職慘變詐騙集團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逮捕8名嫌犯,其中有4名男子,透過臉書社團找工作,Po文寫說,只要提供帳戶,在旅館住一個禮拜,就可以輕鬆賺10到20萬,但這4名男子,住進旅館後,馬上被囚禁,甚至還被對方恐嚇不能亂跑,最後還因為提供帳戶洗錢,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員。

拍打大門好意勸說,霹靂小組圍在旅館門口見裡面沒動靜不等了直接破門,用力撞門甚至出動破壞工具,一進門就看到8名男子趴在地上 ,通通遭到逮捕壓制,11日晚上8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新北三重這間旅館有人遭到持槍囚禁, 旅館員工說:「他們只是一天一天算對,就是昨天退房8日的時後入住。」

連住房都是一天一天算,因為這8個人都是詐騙集團成員,主要有4人是透過臉書打工社團發文,說要批發投資需要借用人頭帳戶,只要在旅館住一個禮拜就可以拿10到20萬的薪水,沒想到4名男子想要打工一到旅館就被限制自由,想要逃還被對方恐嚇說要斷腳,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那經我們檢視這些被害人都沒有傷勢,現場有查扣5萬多元手機7支,Ipad一台玩具手槍一支,本案釐清以後我們會朝詐欺集團方向,來持續擴大追查。」

住了4.5天總共騙得100萬,其中一個被害人趁機傳line向朋友求助才讓整件事情被揭穿,只是賺錢哪有這樣輕鬆,最後錢沒賺到先被囚禁還因為觸法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