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物流中心大火 家樂福:全台正常營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家樂福位在桃園楊梅幼獅工業區中的物流中心,今(14)日上午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建築不斷悶燒,濃煙竄天,9點多火勢受到控制,目前消防人員還在持續搶救中,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業者也表示,全台門市依舊正常營業,會從其他地方調配貨物,減少對消費者的影響。

倉庫裡傳出爆裂聲響,火光和黑煙不斷冒出,放在外頭的機具器材也都起火燃燒,整個物流中心被火舌吞噬,消防人員趕緊將還沒遭受波及的器材撤離現場,就連在高速公速上,都可以看到遠處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畫面相當嚇人。這起火警就發生在今日早上7點多,桃園楊梅幼獅工業區家樂福的物流中心,現場是2層樓的鐵皮挑高建築,根據調查起火點在1樓,粗估有1萬5千多平方公尺全陷入火海。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說:「陸續加派水車支援,目前現場的火勢在9點多已經控制住,我們還是繼續在搶救中。」幸好沒有人受困其中造成傷亡,而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得再調查,業者也表示全台門市依舊正常營業,不過這起意外所造成的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