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半夜超商擄人 竟是慶生惡作劇橋段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惡作劇真的不要過頭了!台南市1間超商前,今天凌晨發生1起擄人案,獲報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攔截圍捕,最後在1間酒館外查覺通報車輛,隨即入內救援,沒想到,盤查後發現,竟然是1名女子為了幫男友慶生,設計的惡作劇橋段,但卻因此讓所有人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南市發生強行擄人案竟是慶生安排橋段,路口監視器拍下,1輛黑轎車停在慢車道上,車上幾名黑衣男下車,把停路邊1輛白車裡的男子,強行拉下車後,把人押上轎車,這期間後方還來了輛白轎車,車上也有人馬助陣,這樣大馬路上強行擄人,有民眾直擊趕緊報警,獲報警方隨後以車追人,在1家酒館查獲擄人的幾名男子。

16日凌晨,台南市發生這起擄人案件,沒想到警方現場盤查發現,一切都是演的,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說:「詢問後是因為因慶生所安排的橋段,並非如報案者所描述內容。」女友為了幫男友慶生,設計出的橋段,但是這玩笑卻開過頭了,讓參與的所有人全都被帶回警局,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