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夫殺妻嫌未落網! 死者妹PO文尋凶

賴曼妮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北屯發生丈夫持刀刺死妻子案件,過了整整1天,行兇的陳姓丈夫,先是騎機車,接著換乘小黃,再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不斷利用換乘交通工具,增加查緝難度,因此,警方遲遲還抓不到人,死者林姓女子的妹妹,不滿的上網PO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兇手,而檢調在早上,來到殯儀館解剖相驗,要釐清死因,死者媽媽和妹妹,情緒潰堤。

台中北屯發生丈夫殺妻的事件,16日早上10點,檢調來到殯儀館,要解剖林姓死者釐清死因,家屬在現場泣不成聲,死者的兩個妹妹,哭暈癱軟,而媽媽也在一旁陪同,死者妹妹說:「嘴唇發白現在肚子沒有上下起伏。」

躺在地上,事件發生在15日早上,林姓死者來找分居的陳姓丈夫,打算把和丈夫同住的,5歲小兒子帶走送去上課,卻引發丈夫不滿,現場的鄰居說,看見丈夫攔下太太,接著持小刀朝太太胸口刺下去,犯案後騎機車落跑,只是事件發生過了1天,犯下殺妻案的陳姓丈夫,遲遲還沒落網,翻開陳姓嫌犯的臉書,網友肉搜,要求落跑的他出來面對。

而死者的妹妹,在地方社團轉貼新聞,說兇手是埔里人,拜託大家幫幫忙找兇手,死者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則在臉書說下,媽媽不痛了,跟著菩薩好好去修行,下輩子再孝順你,字字句句看了令人鼻酸,家屬都期盼警方能趕緊將嫌犯緝捕歸案。

台中五分局水湳所所長紀明仁說:「丈夫傷害林女後,騎乘自家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嫌疑人到案說明。」根據警方掌握,陳姓嫌犯作案後,沒戴安全帽,騎自家機車逃逸,還跟救護車擦肩而過,警察以車追人,後來他改搭乘計程車,設斷點躲避追緝,目前人到底躲在哪,警方還在全力查緝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