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片砸死女師 警過濾2千車揪2肇事駕駛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女老師遭鐵片砸死,警方經過3天追查,找到肇事駕駛。肇事的車輛就是先前警方鎖定的車主之一,是開曳引車的侯姓駕駛。他的零件先掉落,後頭開駕駛曳引車的許姓車主輾過,彈飛到對向砸中女老師的車子,侯姓駕駛在車禍隔天,就發現零件不見了,卻等到警方上門後才向供稱沒有關心新聞,對死亡車禍不知情。

侯姓男子被警方帶下車子,面色凝重,快步走進警察局,就是他的車輛掉落鐵片砸死17日早上,開車上班的屏東女老師。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侯姓男子要去台南,開著曳引車行經北上車道掉落鐵片,20分鐘過後,另一台曳引車經過同一路段壓到,鐵片就直接飛過分隔島,衝破女老師的擋風玻璃,不幸喪命。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我們依據這個車種和年份,來找到這輛(掉落鐵片)車,透過行車紀錄器的影像彈道學和物理學,相當的比對之後再把(壓到)的這輛車找出來。」警方經過3天追查,過濾將近2000部車子,交叉比對分析,查獲掉落鐵片的60多歲侯姓駕駛,和壓到鐵片的50多歲許姓駕駛。其中掉落鐵片的車主,其實18日就有前往驗車,發現零件不見了卻沒有任何聯想,直到昨(19)日被警方找上門了,2人才向警方供稱,對於砸死人完全不知情。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他們是說他們並沒有在注意新聞,他們整天都在跑車。」最後警方將2人,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只不過女老師突然橫死,如今找到肇事駕駛,也為女老師討回了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