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疑恍神偏移 一旁汽機車接連遭殃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一起公車疑似恍神連撞機車和轎車的意外,肇事的公車司機行駛到一處路口時,突然往右邊偏移,先擠壓到路邊的機車騎士,接著追撞前方的轎車,才停了下來,但機車騎士當下被夾殺,右腿半邊紅腫挫傷,客運公司表示,肇事的公車司機前一天才剛休假,沒有過勞問題,會關心是不是有私人因素,導致開車恍神。

公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經過路口時卻一路往右偏,換個角度看,公車完全沒有煞車,先擠壓到路口的機車騎士,接著,又追撞前方的白色小轎車,才停了下來。

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台中北屯區的崇德路口,疑似公車司機恍神,先擦撞一台機車後再追撞白色小轎車,導致機車騎士當場被夾殺,目擊民眾說:「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機車騎士)腳受傷剛好他還沒下車,如果他下來的話,完蛋了會在車底。」被夾殺機車騎士,想躲都躲不掉,還好只有右腿半邊紅腫挫傷,送醫救治後已經出院回家。

客運公司協理說:「司機他發生之前前一天是休假啦,那他都開雙班工時沒有很長,據我們了解可能有點恍神這樣子,那也會針對他的生活習慣會特別注意一下。」

客運公司強調,肇事公車司機前一天才休假,剛剛上工沒有過勞問題,會關心是不是有其他私人原因導致車禍發生。台中市第五交通分隊小隊長劉奇為說:「他自述是說他當時是恍神,所以(被撞)兩台都是路邊停車,(機車騎士)就是身體一些小挫傷,因為他有即時閃開。」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鑑定釐清,只是被撞的機車騎士,可能萬萬沒想到,好端端騎車在路上,會被公車夾殺撞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