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火鍋店槍響濺血 嫌犯一度奪車逃失敗

許富傑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經營車行的黃姓男子和女友,昨(19)日晚間到新興區連鎖火鍋餐廳用餐,突然遭一名白衣男子連續開槍,黃姓男子的右手臂與右胸中彈,嫌犯犯案後一度想搶女騎士機車離開,還好沒成功,警方鎖定嫌犯動線,凌晨順利逮捕開槍的許姓男子。

黃姓男子一身是血躺在擔架上緊急送醫,他和女友晚間到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突然遭人開槍,右手臂和胸口中彈,民眾說:「後面很大聲很像爆炸很像東西爆炸。」、「碰碰碰還以為是什麼鞭炮,還是什麼東西撞到的聲音。」開槍的就是這名白衣男子,手上持槍直接走進去火鍋店裡,犯案後離開時還試圖搶走一名路過女騎士的機。路過女騎士說:「直接推我要跟我搶車子,他說摩托車借我然後我就說不行,我趕快把鑰匙拔起來。」

槍擊事件發生在高雄新興區連鎖店,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追查,發現疑似買賣糾紛引發槍擊案,車行附近居民許姓男子之前也是這間車行的股東,只是後來許男的股份被黃男買下,雙方疑似因此結怨。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車行之間買賣的糾紛,那麼多人用餐的地方開槍,這是人神共憤的。」

警方大追緝凌晨在大寮發現嫌犯車輛,以優勢警力包夾逮捕,查扣手槍3支子彈38發,嫌犯供稱作案槍枝被丟在餐廳附近,已順利找到,至於是什麼樣的買賣糾紛,會讓嫌犯竟開搶,警方調查釐清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