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闖燈過馬路 機車閃避不及迎面撞婦

李盈萱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開車騎車,甚至走路在馬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好好注意路況,不然就會像台中有一名陳姓婦人,從黎明路走斑馬線要穿越路口時,疑似闖紅燈,導致綠燈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到陳姓婦人,重摔倒地,還好送醫都是輕微擦挫傷,另外,彰化的彰水路二段上,一台小轎車準備迴轉,卻疑似未注意對向車道狀況,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彈飛出去,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行人闖紅燈過馬路機車閃避不及撞,藍色小轎車行經路口時,準備迴轉到對向車道,突然碰一聲,和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彈飛好幾公尺,撞到路邊車輛才停了下來,藍色轎車車殼板金凹陷,機車倒地卡在路邊車輛車底,還漏了一堆黑油,機車騎士緊急送醫,車禍發生在彰化的彰水路二段,駕駛藍色轎車的38歲汪姓女子,準備迴轉,卻似未注意對向車道狀況,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23歲的吳姓機車騎士彈飛出去。

彰化縣秀水分駐所長游錫明說:「騎士的部分他本身是脖子有扭傷,還有就是有輕微的腦震盪送醫,雙方面應該是應注意而未注意,但是進一步我們還要在釐清。」警方說,吳姓機車騎士送醫後,只有脖子扭傷跟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相關肇事責任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另外,用路人不注意路況發生車禍的,還有台中市的黎明路上,機車綠燈起步,卻在前方的斑馬線,出現一名過馬路的婦人,嚇得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了上去。

台中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陳姓男子右手受傷自行就醫,陳姓婦人右手右腳跟嘴唇受傷,送榮總醫院來治療已無大礙,雙方均警方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警方說,疑似過馬路的陳姓婦人,闖紅燈要穿越路口,再加上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才造成車禍發生,雙方都沒有酒駕,兩人送醫後都是輕微擦挫傷,警方呼籲用路人,開車騎車甚至走路在馬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好好注意路況,不然發生車禍意外後悔也來不及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