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騎單車出門就車禍 女遭曳引車輾斃

吳烈安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疑似第一次騎單車出門就發生意外,家住彰化的21歲林姓女子,今(25)日下午4點多,騎單車出門買東西,結果在行經和美新中路時,疑似為了閃路邊的草叢,反而擦撞到一旁經過的曳引車後倒地,雖然駕駛立刻停車,但女子頭部和身體,還是輪胎輾過,當場死亡,附近鄰居說,女子出門平常都是由媽媽騎車載,當時疑似媽媽出門去載弟弟,女子就自己騎單車買東西,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身穿藍色衣服的女子,騎著單車在路邊,疑似為了閃避草叢,往內騎,沒想到重心不穩,反而擦撞到一旁的曳引車後,直接倒地,雖然駕駛一感覺到碰撞,就趕緊停下車,但輪胎仍然已經輾過了,女子的頭部和身體,讓她當場死亡,女子爸爸和姐姐趕到,難過得痛哭,附近的鄰居說,女子家境雖然沒有很好,但父母都很關心小孩,平時女子出入都是由媽媽載,但當時好像是媽媽要去載弟弟,女子才會自己騎車出門買東西。

警方到場後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接著調出各種角度的監視器,來釐清案情,和美分局五組長林世行說:「肇事司機其實在發生前喔,就已經注意林女的動態喔,那林女呢也有採取這個相關閃避措施,那只是喔不知為何喔最後憾事還是發生。」誰應該要負起主要的肇事責任?警方目前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也再次呼籲,民眾在路上碰到大型車輛,為了安全,還是要保持距離,盡量閃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