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騎車到台東 機車焚毀人失蹤

陳君毅 張書銘 廖子瑄 報導  / 台東縣

上個月底高雄1名62歲王姓男子,獨自騎車台東利嘉林道後,人就突然失蹤,只留下燒毀機車,讓家屬相當著急!但經過半個月的搜救,還是沒有王姓男子的下落,而且透過監視器拍下男子出現的最後身影,腳疑似一跛一跛的,好像受傷了,但家屬不願放棄,懸賞10萬元獎金,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早日看到親人回家。

男子打著赤腳走起路來一跛一跛,左手拿錢包右手抓著檳榔穗,另一個監視器拍下,男子在路旁的水龍頭喝水,又獨自徒步離開畫面,2段影片紀錄下王姓男子最後出現的身影,家屬說:「呼喊他下到一半用眼睛目測啊,我有路都開到無路走了好幾公里路。」家屬說:「我們找了2、3個禮拜,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所以想請大家幫忙。」

上個月底高雄王姓男子,獨自從高雄騎車到台東利嘉林道,說要找朋友人卻憑空消失,男子患有輕微失智,而且離奇的是連機車都慘遭燒毀,利嘉村長林肯毅說:「燒起來的時候他可能東西拿出來丟,包包在那邊撿到的。」機車燒到只剩下骨架,男子衣服和用品散落一地,卻沒有任何男子蹤跡,消防局與利嘉巡守隊翻遍山頭,家屬也找民間搜救隊協尋出動搜救犬,仍然沒有王姓男子的下落,眼看搜救告一段落,家屬還是不放棄,輪流上山尋找,也發出10萬懸賞現金,希望透過更多民間力量,能早日傳來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