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甩盤查"槍指警" 警對空鳴槍成功壓制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區,台北看守所,對面的路邊,今天停了一輛行跡可疑的轎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竟然發現,車內的駕駛座,下面放著一支手槍。嫌犯馬上持槍,指向員警。警方立刻對空鳴了兩槍,並且,奪下嫌犯手上的槍枝,再把他拖下車,壓制逮捕,還好,沒有人受傷。

警察說:「警察就是要盤查啊。」巡邏員警在新北市土城的,台北看守所外面,盤查1名男子,他起初還假裝上車要配合,警察VS.嫌犯說:「你不要給我亂來,不會不會。」面對員警詢問,還信誓旦旦說不會亂來,但是過沒多久,警察說:「這一支是什麼東西。」馬上在駕駛座下面,發現可疑物品,竟然是一支手槍,男子見狀就直接拿槍,想要指向員警。

員警見狀,馬上對空鳴了2槍,警告嫌犯,雙方扭打成一團,最後警方順利把槍奪下,支援的警力到現場之後,合力將嫌犯,從駕駛座拖下車壓制,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搜索陳嫌車內,發現槍支1把,及各式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咖啡包等多種毒品。」還好現場,並沒有人員因此傷亡,警方冒著生命危險,英勇奪槍逮捕歹徒,並將他依毒品、槍砲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