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朋友向警求救! 通緝犯被逮:不後悔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潘姓男子帶著1位朋友,26日前往桃源區山區採草藥,結果28日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甚至還出現血便,這讓潘姓男子好擔心,走了5個小時,下山找警察求救,沒想到警方却發現,這名潘姓男子其實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此先上山救朋友以後,隨即把潘姓男子逮捕,但潘姓男子說,我雖然毒品被通緝,但是我的良心還在,為了救朋友被抓,我一點都不後悔。

警方說:「噢,我等你很久了喔。」黑色上衣潘姓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逮捕,因為他是1名毒品通緝犯,躲避了一段時間,但卻為了朋友,不惜被抓,警方說:「你現在身體狀況如何?」虛弱坐在卡車上的人,就是潘姓通緝犯的朋友,警方先是檢查他的包包,有沒有違禁品,再把他送醫,因為他在山上突然不舒服,還出現血便,警方說:「你快去醫院我們看完了。」

上擔架,原來兩名男子是40年老朋友,26日相約到高雄桃源五溪山區採草藥,28日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還出現血便,潘姓男子不顧自己是通緝犯的身份,靠雙腳走了5個多小時,下山找警察求救,高雄市警局六龜分局寶來派出所長陳弘恩說:「潘嫌當時向警方表示,雖然仍遭通緝但良心仍在。」幸好朋友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而潘姓通緝犯向警方表示,自己雖然因為毒品被通緝,不過儘管很有義氣,還是要為了自己的犯罪行為,付上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