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捕秒變"蜘蛛人" 警轟11槍逮人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一早發生警匪對峙,最後警方還開了11槍制伏。當時警方鎖定一名通緝犯,查到他藏身在福和路的民宅內,準備破門攻堅,但嫌犯先一步爬窗逃亡,在4樓遮雨棚與鐵窗外對峙將近半個多小時,直到警方開了11槍,打中大腿,將他送醫並且逮捕,還在民宅內抓到其他3人,並且在屋內搜出多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就像是個小型兵工廠。

一名男子,像電影裡的蜘蛛人一樣,沿著公寓外牆往上爬,爬到樓頂之後跑掉,過沒多久,他直接爬到另一側的樓梯窗台,就這樣坐在那邊,警方好說歹說他都不下來,他還疑似有槍帶在身上,警方被迫開槍逼他就範,幾聲槍響之後,男子中槍體力不支,直接被警察拉回公寓,目睹一切的民眾都膽顫心驚。

時間發生在早上7點多,這名通緝犯返回新北市永和區的一處民宅,25名警力準備攻堅,嫌犯卻搶先從鐵窗逃逸,被警網圍捕雙方對峙了半小時,嫌犯身上疑似有槍械,警方等他爬到另一側窗口時,才對他開火,新北市刑大重案組專員陳嘉鵬說:「犯嫌在該大樓的2樓窗戶陽台間,被警方開槍擊中左大腿,經順利逮捕之後,送往醫院就醫,目前沒有生命大礙。」

這名陳姓嫌犯有多項槍砲前科,3月也曾在西門町對警方開槍遭到收押,後來因病獲得保外就醫,卻趁機跑走遭到警方通緝,警方在他的租屋處,逮到其他3名同夥,除了毒品,還查獲至少6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40多發子彈,就像座小型的槍枝改造工廠,警方最後將這名通緝犯及3名同夥,依槍砲、毒品等罪名通通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