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也不行! 2男"抄扳手"當街追打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只因為被看一眼,竟然拿武器、當街追打!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昨天有兩名心情不好的男子,停車在路邊聊天,然後被人瞄了一眼,覺得對方在瞪他們,於是靠近理論,還拿扳手,一路追打,甚至,噴辣椒水,被害人拿包包,想要阻擋,竟然被嫌犯搶走,兩名嫌犯,後來到派出所投案。

手拿包包的被害人,被兩名男子沿途追趕到社區大門,一度高舉包包,避免再被扳手攻擊到頭部,但對方不只搶走包包、還拿出辣椒水猛噴。被害人3月31日清晨6點,才剛走出家門、準備去大樓地下室牽車,只是和路邊聊天的兩名男子對到眼,就被嗆聲看什麼,還被沿路追打;躲進社區管理室還被搶走包包,因為裝現金17萬,一度以為是搶劫。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雖然有搶走包包,但跑到門口,就把包包丟在一邊;正在追查的時候,兩名嫌犯就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宗仁說:「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從桃園,來台北這邊要找女朋友,因為有口角糾紛,被害人多看了一眼,他們兩個就拿扳手跟辣椒水,來追打這個張姓被害人。」

嫌犯移送,有傷害和毒品前科的兩名嫌犯,雖然供稱是被瞪不舒服、才當街攻擊,但因為鄰居說,被害人幾年前也曾經發生類似狀況,不排除是被埋伏;目前以搶奪未遂和傷害罪移送嫌犯,還要繼續追查、有沒有幫派介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