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接小孩遭潑不明液體 耳朵臉頰2度灼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車騎到一半,卻莫名其妙被潑灑不明液體!台北市士林區一名黃姓騎士,昨(1)日晚上,正準備要接小朋友下課,半路上卻突然被滾燙的液體給潑到臉部,他忍痛騎車掉頭找人,雙方還爆發肢體衝突。事後驗傷,騎士臉頰、耳朵都有二度灼傷,但這名動手的林姓男子卻堅稱沒有潑水,還怒控騎士騎車追撞,雙方都提告傷害。

華視記者廖翊庭說:「當時黃姓騎士騎車經過這個路口才剛右轉,就被潑灑不明液體,讓他氣得當場掉頭找人理論。」附近居民說:「教室的學生說,有聽到有人在吵架,然後有講髒話之類的,然後後來警察就來了。」事發在台北市士林區,1日晚間8點多,黃姓騎士正要到補習班接小朋友下課,卻莫名突然被滾燙的液體給潑到臉部,直覺認為就是路邊的林姓男子做的好事,忍痛上前討說法、雙方還上演全武行!

騎士事後到醫院驗傷,發現臉部耳朵二度灼傷,對方也怒控騎士騎車追撞,互相提告傷害。天母派出所副所長王凱弘說:「(騎士)疑似遭林姓男子潑灑熱水,進而發生雙方肢體衝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雙方均提出傷害告訴。」兩人在街上大打出手,不少民眾都上前關心,最後雙雙進警局,但林姓男子供稱,自己只是要去運動,隨身攜帶水瓶,堅稱沒潑水,雙方各執一詞,到底誰對誰錯,交給法官來判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