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翻臉!騎樓砸磚全武行 亮刀送法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債務糾紛談不攏,兩人直接在騎樓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積欠朋友4萬多元的債務,但面對朋友上門討債,他不承認欠錢、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黃姓男子趁亂撿了一塊磚頭、把對方給打傷,最後還跑回家拿菜刀,亮刀示威。

兩名男子你推我擠,還差點把機車給撞倒,短褲男一招大外割,打到連拖鞋都掉了。2人就是在新北市中和這處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還拿起路邊的磚頭,攻擊對方,附近居民說:「很大聲音2個在吵。」黃嫌家人說:「在那邊叫就很吵,推打而已,因為都認識就叫警察來。」

事情發生在4日傍晚,在樓上的家人,聽到激烈爭吵聲,立刻報警。原來雙方有4萬多元的債務糾紛相約談判,但是黃姓男子自認沒有借,對方還要他多拿一點出來,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扭打,黃姓男子竟然直接拿起磚頭當武器,把對方給打傷,接著又跑回家中拿出一把菜刀,嗆聲恐嚇。

中和分局秀山所長陳則佑說:「雙方因債務問題發生爭執扭打,本所立即將相關人等待返所。」事後2人都被帶回派出所,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恐嚇罪移送偵辦。光天化日之下爆發全武行,該付的法律責任勢必得面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