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通緝犯! 開贓車拒檢自撞護欄被逮

李明威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名25歲的王姓詐欺通緝犯,在今(6)日清晨4點多,開著贓車經過文化路一段和公館街口,遇上警方攔查,心虛衝撞員警逃逸,一路逃了1.8公里,就在要從縣民大道上65匝道時,自撞護欄,一度昏迷不醒,警方立即破窗逮人,送醫急救,之後再將他移送偵辦。

員警說:「他現在應該沒有意識。」一輛白色轎車,撞上匝道護欄,整個車頭右側凹陷,擋風玻璃碎裂,駕駛頭破血流昏迷不醒,救護人員為他帶上護具,趕緊送醫急救。但其實就在不久前,監視器才拍下,這名駕駛開車經過,板橋區文化路一段和公館街口時,遇上警方攔查,他卻慌忙加速逃逸。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王姓駕駛拒檢並衝撞員警。」原來這名25歲的王姓駕駛,是一名詐欺通緝犯,開著偷來的贓車,被警方攔查時心虛逃逸,員警一路鳴笛追捕,從文化路一段,沿路行經民權街、南門街、南雅南路一段,最後在縣民大道右轉上匝道,失控自撞護欄,逃了1.8公里,警方立即以警棍破窗,將他拖出車外,他整個人昏倒在地。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車頭毀損,犯嫌右眼角及右腳因撞擊力道而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因被通緝不想被逮,就大膽拒檢衝撞員警,如今受了皮肉傷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