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公權力! 嫌警局門口砸車毆人遭壓制

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在警察局門口,竟然上演鬥毆事件!一名郭姓男子疑似和人有毒品糾紛,在路上被對方兩輛車圍堵,情急之下把車開到派出所門口求救,沒想到對方也追到派出所,完全無視警方公權力,照樣動手砸車傷人,警方立刻出動所有警力和快打部隊,狂噴辣椒水,將這一群鬧事嫌犯逮捕,同時在車上起出毒品刀械等器具,全案依法送辦。

忠孝派出所警方說:「K他命嗎,這有拍嗎有拍了。」深夜時刻大批人馬和車輛,通通聚集在派出所門口,三輛車將警車都擋住了去路,附近民眾說:「我有聽到砰一聲啦,我就趕快打開門看,下來已經開始在砸車了,(用球棒)嗯(在派出所門口)對啊。」

嫌犯自己直接送上門,完全不顧車上還有毒品和刀械等犯罪事證及犯案工具,就在警察局門口為了尋仇打起來,當時由李姓男子駕駛的BMW轎車,被對方兩部車圍堵,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門口求救,沒想到嫌犯照樣追上來,擋住BMW的去路,接著就砸車傷人,派出所內的警方也立刻出動,辣椒水齊眉棍通通拿出來,把這一群囂張的嫌犯制伏。

鳳山警分局長孫成儒說:「現場查扣有信號彈,及刀械棍棒等證物,其中兩人是毒品通緝犯。」根據了解,雙方疑似為了毒品糾紛,其中一方被追車尋仇,因此一路把車開上高速公路,但對方還是緊追不捨,最後決定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只是沒想到嫌犯照樣在警局門口動手,最後十人通通被逮,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