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5百萬憑空蒸發! 門窗緊閉疑熟人犯案

廖翊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重大竊案!一名住在大安區的賴姓屋主,發現放在書房裡的5百多萬現金消失不見,趕緊報案!他向警方供稱,這筆錢放在書櫃內、沒有上鎖,是朋友交給他、準備用來投資!但是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住家窗戶以及門鎖,都沒有破壞痕跡,懷疑是自己人犯案!屋主第一時間就認定是家中移工所為,還決定要提告!但不只移工房間沒有搜出現金,公寓大廳和樓梯也都沒有監視器,警方目前只能繼續調閱電眼,逐一過濾釐清。

警車轉進巷口,好幾名警力接連到場,因為有民眾報案,自己放在家裡的百萬現金,被偷了!竊案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這棟五樓公寓,屋主放在家裡的500萬現金不翼而飛,但是警方到場發現現場並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遭竊的賴姓屋主表示,上個禮拜朋友拿了5百萬給他,要一起投資房地產,但他認為家裡很安全,直接把現金放在書櫃裡、沒有特別上鎖,沒想到1日傍晚,就發現鉅款已經憑空消失。

經過勘查,公寓樓梯和大廳都沒有監視器,而家中除了7名同住家人,還有請來照顧長輩的印尼籍移工,屋主第一時間認定是移工涉案,但她否認偷竊,最後屋主還是決定提告。

屋主低調不願回應,根據了解,他平常從事建材貿易,坐擁一坪將近百萬的小豪宅,這次把一大筆現金放在家裡,竟然就這樣消失不見,目前警方說已鎖定特定對象,希望能盡快釐清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