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萬放車上被偷 嫌分送街友.買樂透

廖翊庭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車門沒鎖,結果放在車裡的百萬現金,全都被偷光!新北市三峽一名車主、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才剛拿到109萬鈔票隔天準備存進銀行,但他把錢放在車上,疑似還忘了鎖門!當天半夜,整筆現金就這樣被小偷給偷走!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竊賊偷到鉅款之後,不只把錢分給街友,兩人更跑到台南買金飾、花天酒地,還買了200多張樂透、想要再次發大財!最後還是被警方給逮住!

大半夜,黑衣男子在停車場徘徊,趁著四下無人,一台接著一台,想試試能不能把車門打開,最後他走向白色百萬名車。就這麼剛好,駕駛座的車門竟然沒有鎖,男子就這樣鑽進車裡,把裡頭的百萬現金和手機裝進口袋,逃之夭夭。天亮後車主發現100多萬元被偷個精光,趕快報警,警方也立刻展開調查。不到20個小時,警方就逮到這名56歲的黃姓嫌犯,也在他的住處搜出金飾和5萬多元贓款,甚至還有其他贓物,懷疑他可能涉及更多竊案,但金額這麼大到底花去哪,持續追查贓款流向。

放大銀樓,原來嫌犯特地南下銷贓,拿著偷來的大把鈔票,跟一名男子在銀樓逛金飾,動作之大宛如在說,全部拿過來我看看看,原來29日凌晨,嫌犯得手後,還找來一名黃姓街友分贓,2人一路從新北市三峽跑到台南,狂買金飾、花天酒地,把大半贓款給花光。

只是這樣似乎還不夠,最後黃姓街友,又帶著贓款跑回三峽的彩券行,花了9萬多元買下201張樂透,警方也搜出不少金戒指和金項鍊。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洪懿亨說:「訊後兩人依竊盜及贓物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兩人一丘之貉,偷來百萬現金,還狂買金飾彩券,以為從此就能過上好日子,最後恐怕只能乖乖吃牢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