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逛夜市不戴口罩! 不滿被勸導爆鬥毆

孫慧娟 徐靖壹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確診人數一天比一天高,還是要請民眾做好自身防疫,比如戴口罩,就還是要遵守規定,台南一名男子逛夜市沒有戴口罩,被夜市管理人員勸導,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現場一片混亂,桌椅擺攤全翻倒,一旁民眾全傻眼,警方獲報到現場2人雖然互相不提告,不過員警還是要對沒有依規定戴口罩的男子依法開罰。

2名男子在夜市內打了起來,身穿藍衣服的男子,對沒有戴口罩的白衣男子,不斷咆哮,旁邊還有人拿起球棒差點砸過來,一旁的攤商,趕緊衝出來勸架,但沒幾秒,2人又是踢腳又是出拳,經過的路人也看傻眼,這裡是台南仁德的三山宮夜市,昨(4)日晚間發生打架事件,但是為何打起來?

原來是這名白衣男子逛夜市沒有戴口罩,男子沒有戴口罩,又不滿被要求遵守規定,把夜市鬧成一團,警方到場後,雖然2人決定互相不提告,不過該罰的員警還是依法處理。全台確診人數,天天攀升,民眾自身防疫觀念還是要確實,口罩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也能保護好自己的荷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