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首談與母反目 坦言"我其實很恨"

張韶涵首談與母反目 坦言"我其實很恨"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多年來在中國發展的歌手張韶涵,最近在節目中,重提母女為錢反目成仇的往事,她坦言內心很「恨」!回顧她出道時,曾和母親形影不離,但10年前雙方卻為了錢,鬧上新聞版面,母親痛批女兒棄養,甚至向週刊加碼爆料張韶涵吸毒,讓她的演藝之路幾乎毀於一旦,最後只能選擇遠走他鄉,重新開始,她反擊當時自己上億元的積蓄,都被母親拿走,甚至連醫藥費都拿不到。

登上中國歌唱節目王牌對王牌的舞臺,張韶涵和華晨宇合唱吶喊,宛如把自己的人生經歷的悲傷唱出來,更首度在節目中透露,母女為錢反目的過程。歌手張韶涵說:「當時其實我的身體有點不好,比較嚴重的是心臟出了問題,當我跟我媽要醫療費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們沒錢,我說不可能,因為掌控金錢的人不是我,我回到台北的時候,看到我家外頭貼了一個封條,就是要查封的,你能想像我是多麼的震驚嗎。」

哽咽提起不堪回首的家務事,尤其事後得知出道以來賺的錢,全都被轉移到媽媽名下,頓時失去所有。歌手張韶涵說:「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其實很恨的,我就說到兩個人會哭,一個是我妹妹再來一個是我姐姐,如果沒有她們我今天已經睡在路邊了。」

對於母親的背叛,無法釋懷,因為早在2009年張韶涵推出第六張專輯時,就被媽媽爆料,她棄養和吸毒,讓她在台灣的演藝之路,幾乎走不下去,轉戰中國市場人氣終於再度翻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