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多起暴力案治安亮燈 警"安城計畫"加強臨檢

方莉婷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近期發生多起衝突事件,包括4月27日,一名林姓男子在萬華區開槍,5月3日地檢署外接連發生的鬥毆傷人,以及7日凌晨,有人跑到士林區民宅連開7槍,而這連續3起的衝突都和黑幫有關,為了檢肅幫派勢力,台北市多個警局在昨(8)日凌晨開始實施「安城計畫」,到幫派聚點以及八大場所,嚴格臨檢。

唱歌警方闖,在KTV包廂狂歡到一半,警方闖入突襲檢查,小姐排排站,鏡頭轉到酒店,工作人員排隊接受警方臨檢,一個一個核對身分,警察出動跑跑跑,大批警力凌晨出動,甚至整裝持槍,在附近的交通要道執行路檢,會這麼謹慎全是因為近期的3起治安事件,涉案人士都和黑幫有關,警方不敢大意。

從昨日凌晨開始執行「安城計畫」,針對幫派聚點以及八大行業嚴格掃蕩安檢,檢查小黃卡,本土疫情還在延燒,中央規定出入八大場所需打滿三劑疫苗,警方對小黃卡的檢查也沒有落下,台北市警方表示,除了協助防疫工作進行,也會持續加強掃黑措施,繼續維護社會治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