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警察"警犬" 嫌犯遭起訴妨害公務

黃品瑄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嫌犯竟然對員警大罵警犬!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到一間旅館處理口角糾紛,但張姓男子情緒失控,對著2名員警出言辱罵,一直大喊:「你給我坐下,警犬」,後來甚至還跑到派出所鬧,飆罵在場員警說:「對我來說你們就是狗,因為忠誠正直」,讓他當場就被依現行犯逮捕,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也依《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

穿背心的男子,雙手插腰脾氣火爆,出言挑釁員警真的聽不下去,好幾名員警上前壓制,嫌犯還是不斷掙扎,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停止這場鬧劇,記者黃品瑄說:「當時張姓嫌犯在台北市這間旅店,和其他客人發生口角糾紛,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嫌犯竟然開口辱罵員警是警犬。」

目擊民眾說:「一組在敲桌子,然後另外一組是覺得就是被吵到心情不好,所以就就是有爭執,然後後來有出現暴力的狀況。」4月3日凌晨2點多,29歲的張姓嫌犯,在旅館大廳敲打桌子,另一組房客聽不下去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扭打,沒想到警方一到場,嫌犯激動得叫員警警犬還要他們坐下,後來越想越不開心,甚至又跑去派出所2度開罵。

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說:「當日張男再度到該所詢問糾紛處理情形,張男卻再次咆哮辱罵警方,現場立即遭員警以強制力上銬逮捕。」再怎麼囂張,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帶上警車,而檢警調查後,認為張姓嫌犯罪證明確,將他依《妨害公務罪》起訴,不把人民保母放在眼裡,下場就是得吃上官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