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偷雞"不成反摔車 大盜狼狽落網

孫慧娟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美濃一名男子肚子餓跑去偷雞,主人發現後報警大喊抓小偷,警方到場見男子機車腳踏墊上有隻雞,正加速離開,立刻追上去,一陣追逐後,男子重心不穩摔車被逮,鳳山則是有男子買花送女友,卻因違停被警方攔查,車上藏毒跟著曝光,不知情的花店老闆娘這時還送花過來,讓男子頓時好尷尬。

獲報有偷雞賊出沒,警方趕到現場,飼主趕緊指引方向,警方一路追終於看到穿藍色雨衣的竊嫌,嫌犯卻狂催油門落跑,雙方在鄉間小路上追逐突然間,疑似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偷雞嫌犯一滑摔車了,偷來的雞因此被壓死,警方VS.偷雞嫌犯說:「跑什麼啦(沒有啊)。」高雄中壇派出所長傅鈞詣說:「劉男當天因肚子餓,一時心生歹念才會偷雞。」

偷雞事件發生在美濃,劉姓男子被逮後供稱因為肚子餓才去想偷雞回家煮,還被抓到酒駕,當場被上銬逮捕,心虛急著想落跑的還有他,警方VS.違停男子說:「來來來你來,K(他命)那什麼K,K啊我就看到了。」男子到花店要買花送女友卻違停,見巡邏警出現急著想離開,警方覺得有異上前檢查,看蓋不住了,男子主動招了車上有K他命。

但這時候,違停男子VS.花店老闆說:「我等一下再來拿好不好,先抱著。」花店老闆娘不知道情況,直接把花拿出來,男子尷尬的只好先把花收下,男子本來想浪漫一下買花送女友,卻因此違停還被警方查獲毒品,最後還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移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