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投資失利! 蒙面歹徒持槍搶賣場2萬落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區一家五金大賣場,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搶案,一名蒙面歹徒持槍恐嚇店員,搶走收銀機現金及櫃台2條香菸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緝,傍晚6時20分左右逮捕到了這名犯嫌。

高雄小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范振家說:「他是因為在這個五金賣場,大概工作1年1年多左右,那本身他因為對這個賣場環境非常熟悉,但是因為他對賣場裡面的同事怕被認出來,所以他在整個過程都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並且把口罩也戴著,而且在整個犯案過程,他都沒有發出聲語。」

這名27歲的賈姓嫌犯,今日凌晨3點多,持玩具槍進入高雄小港區一家五金大賣場,恐嚇店員交出錢財,現場搶走2萬元現金及櫃台2條香菸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追緝,不到15個小時就把人給逮到,初步偵訊了解,嫌犯疑似近日投資失利欠債而找上前東家,搶得的財物全數追回,而賈姓嫌犯訊後也被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