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少年酒駕釀1死2傷 死者PCR確診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頭份市發生死亡車禍,名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親友在一處下坡轉彎處,疑似天雨路滑,車子撞上中央分隔島,鏟斷路燈,車身嚴重扭曲,無照駕駛的少年和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送醫宣告不治,而院方對3人PCR,竟然發現死者高姓男子陽性確診,把醫護人員嚇了一跳。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黑色轎車衝上分隔島,鏟斷路燈和一棵路樹,強大的撞擊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副駕駛座乘客,上半身打赤膊倒在座位上,情況相當不樂觀,救護人員說:「學長傷者有骨折嗎(沒有)好回報。」救護人員撐開車體,把車上3人緊急送醫,其中駕駛和後座乘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副駕駛座的高姓男子,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竹南消防分隊小隊長田志中說:「破壞副駕駛的門讓傷患可以脫困,再交由我們救護人員持續做CPR,因為患者已經OHCA(到院前無生命跡象)了。」警方調查,開車的17歲少年無照駕駛,當時載著同父異母的哥哥古姓男子和高姓友人,經過頭份市中華路一處下坡車道,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分隔島,少年還涉嫌酒駕。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駕駛經由醫院抽血檢測,酒測值為0.4毫克。」而3人到院PCR採檢,死者高姓男子竟然是陽性確診,把醫護人員嚇了一跳,幸好大家都穿著隔離衣,防護措施齊全,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車禍肇事原因和詳細經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