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撞死6旬婦 男肇逃又撞車落網

黃種瀛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酒駕撞死婦人肇逃事件,1名66歲婦人,清晨騎機車買菜途中,被一輛進口轎車高速追撞,婦人當場噴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25歲轎車駕駛劉姓男子,事發後逃逸,又在另1處地點發生車禍,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警方把他帶回偵訊,調查發現劉姓男子竟然無照駕駛,酒測值高達0.95,男子的父母親聽到兒子闖禍,難過不已,雖然代替兒子向死者丈夫下跪道歉,但丈夫無法接受。

記者VS.嫌犯劉姓男子說:「(為什麼還要跑,你不知道撞到人嗎)。」涉嫌撞死婦人逃逸的劉姓男子,傍晚被檢方帶往殯儀館,釐清案情疑點,他面對媒體詢問,一語不發。

清晨6點多,婦人騎機車經過路口,後方黑色轎車高速追撞上來,婦人連人帶車,往前噴飛1個路口,機車車體扭曲,零件四散,婦人出門買菜正要回家,發生車禍,目擊民眾說:「他沒有減速,就直接一直叭(按喇叭)一直過去都沒有停。」

被撞的66歲梁姓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肇事的黑色進口轎車,從台中市大里區逃到東區,又在另1處巷子碰撞路旁車輛,駕駛被警方攔下帶回偵訊,25歲劉姓男子的進口轎車,車頭毀損,玻璃碎裂,他的酒測值高達0.95,幾乎是爛醉的程度,警方調查,男子從事虛擬貨幣買賣,前1晚跟朋友在KTV喝酒,至於喝了多少?有沒有續攤?他都說忘記了

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說:「犯嫌是聲稱他當時已經對狀況,沒有什麼印象。」記者VS.肇事駕駛父母親說:「(被他撞到的太太),(已經往生了)啊唉...。」肇事的劉姓男子父母親,聽到兒子闖禍,難過得不知怎麼面對死者家屬,記者VS.肇事駕駛劉姓男子父母親說:「無照(駕駛),當初要買這台車的時候,我就跟他講說,一定要先考駕照,(如果能代替兒子向他們道歉,你們願意嗎),當然願意啊用爬的也要爬過去。」

記者VS.死者梁姓婦人丈夫說:「只是跪著道歉而已,(所以你們會選擇原諒他嗎),當然不會啊。」婦人的丈夫一早才送妻子出門買菜,轉眼卻天人永隔,儘管男子的父母來下跪道歉,但丈夫無法接受,而男子撞死人肇逃,傷心難過的父母親,還得為他承擔一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