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正居隔中...嘉義少年無照駕車撞電桿

陳建邦 林宛瑩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一名17歲的朱姓少年,無照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嘉義中埔鄉台3線,288.2公里處,因為駕駛不當,不慎擦撞路邊的電線桿,警方到場後,依法舉發,無照駕駛,另外,警方意外發現,朱姓少年竟然是,被匡列居家隔離的對象,而且,要到16日才解除隔離,警方不敢大意,趕緊通報衛生所人員,看到少年的離譜行為,當街斥責幾句,這名少年必須回家繼續居家隔離,另外,針對兩項違規,最高可以罰破百萬元。

穿黑色衣服的青少年,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呢,不得而知,但居隔期間趴趴走就是不對,而身份會曝光,就是因為這場自撞車禍,整台車撞的稀巴爛,後座車門整個變形,根本無法打開,警方獲報後,話講得不清不楚,過程中,不斷摸著自己右手。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嘉義,中埔鄉台3線288.2公里處,這名17歲的青少年,不但無照,肇事後還發現,他是嘉義縣匡列居家隔離對象,16日才解除隔離,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說:「駕駛不當不慎駕車擦撞路邊電線桿,相關肇事責任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中。」不遵守規定外出,還無照開車,罪加一等,現在除了要回家繼續乖乖隔離外,未來還得負起責任,針對兩起違規事件,最高可處上百萬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