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擄人 21歲嫌駕車衝撞遭警壓制

陳堯棋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1)日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鬧區,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名年僅21歲的孫姓嫌犯不斷衝撞路上行駛車輛,企圖逃離追捕,最後警方對空鳴槍,並以警力聯手將孫姓嫌犯嫌壓制逮捕。這起案件經過新聞曝光後,嫌犯同夥立即釋放被害人,但被害人嚇得不敢回家,警方獲報後,立即尋獲被害人帶回保護,目前全案已有6名嫌犯到案。

夜晚中多名嫌犯被帶回警局偵辦,這是因為1日下午,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附近,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當時一名21歲的孫姓嫌犯駕駛車輛,看到警察攔查,竟然不斷衝撞路上的行駛車輛,企圖逃離追捕,最後在警方對空鳴槍聯手之下,將孫姓嫌犯壓制逮捕。

新北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圍捕現場過程中經媒體披露之後,相關的涉嫌人發現有疑慮就將被害人釋放,經專案小組透過一天的努力,才在被害人的家中附近找到被害人。」

因為被害人身上有紗布包紮,是否遭到嫌犯虐待打,警方正在釐清當中,目前全案已有6名涉案人到案,新北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由於雙方經專案人員調查,因為涉案動機與涉案標的雙方兜不攏,目前我們還在積極追查,還有調閱相關資料來佐證。」

整起案件疑似與金錢糾紛有關,被害人疑似欠債遭到嫌犯擄走,並打電話向家人索取200萬元贖金,但嫌犯人到案後,卻說是配合被害人自導自演要騙家裡的錢,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詳細原因警方已深入調查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