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強網紅」喪父搶超充 一言不合開槍險釀禍

「抖音最強網紅」喪父搶超充 一言不合開槍險釀禍 | 華視新聞
(圖/翻攝爆料公社)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昨(5)日發生一起瓦斯槍槍擊案,一名陳姓車主於特斯拉超充站與林姓車主因為充電問題起糾紛,未料林姓車主竟拿出瓦斯槍朝陳男車內射擊,隨即駕車逃逸,事後陳男也立刻報警。事發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撻伐,

父親過世求讓位 一言不合竟開槍

宜蘭昨日發生一起恐怖的瓦斯槍槍擊事件,一名陳姓車主於特斯拉超充站充電時,被另一名林姓車主以「父親過世」為由要求讓自己先充電,陳男並未馬上禮讓,他表示自己再1分鐘就好,林男卻惡言相向,事後還追車上來,先是對陳男比中指,並要求下車理論,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正當陳男表示要報警處理時,林男竟拿出瓦斯BB槍朝陳男車內連續射擊,隨後加速闖紅燈逃逸,整個過程約一分鐘。

當時車上的陳男和其女性友人實在是嚇壞了,被射到的陳男大喊「好痛!真的要報警」,影片曝光以後,立刻引發網友們一片撻伐「開槍那一刻嚇到」、「太扯了,假如是真槍就掰掰了」、「拿玩具槍逞兇鬥狠的+9猴」、「會不會太誇張啊」、「如果是BB槍感覺也很危險啊,打到眼睛可不是小事」、「這個真的會有陰影」,宜蘭縣警局也表示將會依法偵辦。

市售瓦斯槍 雖不具殺傷力但仍可傷眼

開槍的林姓男子雖然以「父親過世」為由要求先充電,但他在花蓮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做完筆錄後,隨即前往花蓮市區用餐,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林男甚至自稱是抖音目前最強網紅,還說要幫店家打廣告,用餐過程中的合照也完全看不出有喪父之痛。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眼尖的網友指出,林姓男子所持的槍應該是市售瓦斯BB槍「We G18」,由於價格便宜且具連發功能,因此銷量還不錯,雖然殺傷力不足以造成重傷,頂多紅腫疼痛,但若不慎擊中眼睛仍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