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BB槍狂射前車 鬼扯怕誤傷小孩清槍?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一位民眾路上開車,突然被後方駕駛掏槍朝他的車身擊發,這位民眾當場嚇傻,回神才發現應該是BB彈,而且這名駕駛緊追著他,還把車子靠近,對他做出拉槍機滑套的動作,民眾趕緊衝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開槍駕駛,不過他表示因為車上有小孩,他怕BB槍會傷到孩子,才會邊開車邊射擊清槍,但這樣的動作已經讓對方感到恐懼,對方除了提告恐嚇外,警方也依《社維法》將開槍駕駛送辦。

王姓民眾晚間開車經過南投草屯,這時後方出現一輛白色進口車駕駛座突然伸出一把槍朝民眾的車身擊發,民眾當場嚇傻,回過神才發現應該是BB彈,白色轎車還一路緊追,對方甚至把車靠近做出挑釁動作,王姓民眾衝到鄰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開槍的韓姓男子,也從他車上發現這把BB槍。

不過男子表示,只是在釋放BB槍的氣體,草屯派出所長廖志緯說:「韓嫌表示說因為空氣槍放在車內,而且還有小孩,然後怕有危險,他說當天是在車內釋放槍枝內的氣體。」當事人王先生說:「前面也沒有什麼糾紛啦,你不能說因為我在超車,你也在超車,你就可以拿槍對我開吧。」王姓民眾懷疑,可能他跟對方同時要超車,引發對方不滿,開槍射擊,王姓民眾決定提告恐嚇,警方除了沒收韓姓男子的BB槍,還追加一條違反《社維法》函送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