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回歸!小鹿陪野餐、牛奶湖玩SUP 今夏消暑去宜蘭!

王尊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升空是為了拉高視野」宜蘭冬山「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回來了!過去曾造成話題的熱氣球嘉年華,因疫情停辦了兩年,今年終於在美麗的稻浪中復辦第三屆!除了能體驗熱氣球俯瞰這片大地,這次特別攜手人氣景點「斑比山丘」,讓可愛的梅花鹿在現場陪你一邊野餐、一邊欣賞熱氣球!更能順道搭乘遊艇,前往近年夏天網路熱門的「龜山島」牛奶海秘境,SUP配烤肉,度過這炎炎的夏日!

熱氣球嘉年華(圖/斑比山丘提供)
熱氣球嘉年華(圖/斑比山丘提供)
 

熱氣球嘉年華回歸!梅花鹿陪野餐 加碼光雕秀

大家敲碗已久的宜蘭冬山「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將在6月4日登場,這次邀請到了交通部觀光局造型熱氣球「oh熊組長」在宜蘭首次亮相,除了oh熊造型球外,還有兩個繫留升空球及小型移動式熱氣球,以及熱氣球博物館區。除了要帶給民眾更加不同的視覺體驗外,更利用多元的互動方式讓民眾們不僅只是看稻浪、搭乘熱氣球,還可以一邊瞭解熱氣球構造及歷史典故。

這次熱氣球嘉年華與冬山的人氣打卡景點「斑比山丘」合作,加碼派出梅花鹿大使到現場,陪你一起看熱氣球野餐,在稻浪中和小鹿一起Chill嗨嗨。

不過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僅有四天,並分為上下午場,分別是6/4、6/5、6/11、6/12,每日有上午、下午2場,每場開放120人搭乘熱氣球,名額有限!另外在6/5、6/11晚上還有兩場熱氣球光雕秀,熱氣球、加壓火焰,伴隨著音樂節奏,用不同的方式體驗這片美麗的稻田!

 

一起包船出航牛奶海!邊烤肉邊體驗最夯的SUP水上活動

今年夏天前往宜蘭除了參加《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外,「包船出海」前往近年網路討論度極高的龜山島牛奶海,也是許多人在疫情期間選擇,龜山島的牛奶海因海底火山噴發活躍,硫磺與海水交錯所形成的漸層美景因而得名,在海上慶生、求婚或聚會,離開本島、遠離人群,和親朋好友們一起探索龜山島牛奶海秘境!

 

探索牛奶海秘境(圖/海客提供)
探索牛奶海秘境(圖/海客提供)
 

華視新聞提醒您:疫情期間,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應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熱氣球嘉年華(圖/斑比山丘提供)
熱氣球嘉年華(圖/斑比山丘提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熱氣球嘉年華回歸!小鹿陪野餐、牛奶湖玩SUP 今夏消暑去宜蘭! | 可愛梅花鹿陪你野餐(圖/王尊生攝)
可愛梅花鹿陪你野餐(圖/王尊生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