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談判 嫌疑殺害夫妻後棄屍潛逃出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昨(10)日發生棄屍命案!警方獲報表示,高鐵桃園站前停車場內飄出異味,到場後、在一輛休旅車後車廂、發現一對夫妻的遺體!兩人是泰國華僑,而太太懷有身孕還是龍鳳胎!而經過調查,死者和另一位泰國友人合夥經營一間外籍勞工公司,但雙方有金錢糾紛相約談判,但是談判破裂,疑似就是釀成「2屍4命」的原因!而動手的這名王姓泰國合夥人,也疑似已經潛逃出境。

大腹便便穿著長洋裝在路上散步,8日晚間10點多監視器拍下女子,出現在新北市土城,這處移工宿舍外頭,沒想到這卻成了她的最後身影,而9日凌晨,一輛白色BMW開進高鐵桃園站附近的停車場,駕駛下車後不斷四處張望,隨即快步離開。

隔天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對男女就陳屍在後車廂,已經死亡多時,身上頭部都有鈍器外傷,兩人是夫妻都是泰國華僑,太太肚子裡的龍鳳胎寶寶已經5個多月,2屍4命慘案,疑似和金錢糾紛有關。附近居民說:「常常看他們(外籍移工)上下班,就是走在一起這樣,這邊算是滿安靜的一個地方,也沒聽到什麼奇怪的異狀或是聲響。」

經過調查第一命案現場,就在新北市土城,原來夫妻倆和一名泰國籍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男子,在土城合夥開設泰國移工仲介,但雙方疑似因為分潤發生金錢糾紛,相約談判,但夫妻倆從此音訊全無,家屬為了找人,還曾經打電話給嫌犯打聽下落,嫌犯還要他們「去高鐵青埔找找」,沒想到最後只找到冰冷遺體。

家屬晚間也在現場招魂,還準備4個牌位接引夫妻和肚裡的龍鳳胎,目前桃園、新北和刑事局已經共組專案小組調查,但是嫌犯疑似已經畏罪潛逃出境,警方已經全力追查,並請求當地警察局協助緝凶,要將動手的男子逮捕歸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