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玩牌欠150萬遭擄! 母談判也遭架上車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擄人案!3名年輕男子玩德州撲克,卻欠下150萬元的債務,和債主談判,卻全被押上車帶走。其中一名被害人,打電話跟媽媽求救,媽媽報了案,冒險出面,卻也被擄走,但行蹤早就都被警方掌握,4個人都被平安釋放。

大馬路上一名女子東張西望,手裡拿著電話似乎在找人,警方趕到場卻不見女子蹤影,因為她早就被嫌犯帶走,原來這名女子的兒子和朋友玩德州撲克,欠下150萬被強行擄走,當時被害人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和嫌犯約好在北投承德路7段碰面,沒想到最後媽媽也上了嫌犯的車,還原整起事發經過,6月9日凌晨1點多3名欠債的男子,和嫌犯在三重某間旅館談判,一行人又跑到士林,最後卻被強押上車,其中廖姓男子找媽媽籌錢,下午4點多約在北投交付債款,卻連媽媽也被擄走,但她根本沒帶錢,被載到洲美街下車,晚間7點廖姓男子和2名友人,也在大業路先後被釋放,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高玉松說:「專案小組於同日22點許,帶回張姓等3名涉案犯嫌,全案訊問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台灣新北地檢署偵辦。」

擄人的3名嫌犯聲稱討不到錢,又發現行蹤已經暴露只好放人,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只是年紀輕輕都有前科,這回又擄走被害人超過15個小時,也讓自己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