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19萬買權利車 男子佯裝領錢亮刀搶車

蕭雅心 許富傑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15)日凌晨發生持刀劫車強盜案!2名男子約好以19萬元買賣權利車,沒想到黃姓嫌犯試車後,竟然謊稱要提款,就突然亮刀威脅被害人下車,並強行開走車子,雙方過程中發生衝突,被害人為了追車摔倒,導致膝蓋、手部都有擦挫傷,警方獲報循線追查,連夜北上彰化逮到黃姓嫌犯,依法送辦。

警方連夜北上,來到彰化這間汽車旅館,衝進門,火速壓制嫌犯,嫌犯狼狽被逮,囂張氣燄全都消失,但他在凌晨時分,可是在街頭上,大膽持刀劫車。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說:「買賣車輛所衍生的糾紛。」這名黃姓嫌犯和被害林姓男子,14日深夜11點多,相約在苓雅區,買賣權利車,沒想到嫌犯試車後,謊稱要提款,卻突然亮刀威脅被害人下車,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被害人遭劃傷後逃出車外,監視器畫面拍下,黃姓嫌犯直接強行開走車子,而被害人也為了追車摔倒,導致全身多處擦傷,救護人員到場,趕緊替他包紮送醫治療。

事發後,警方循線,火速北上逮人,將他依加重強盜罪送辦,因為19萬元,嫌犯竟持刀搶車,躲得了一時,最終還是得面對法律責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