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暗夜火燒車 3少年尋仇縱火被逮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頭份市中央路的小巷弄,半夜突然發生火災,附近不少住戶睡到一半,被窗外的火光嚇醒,結果發現是停在路邊的1台汽車、3輛機車起火,消防隊員到場迅速撲滅火勢,雖然沒人受傷,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有人開車,對著路邊車輛投擲汽油彈縱火,經過追查,已經逮到了其中3名縱火的年輕人。

半夜12點,苗栗頭份中央路內的小巷路邊,突然冒出熊熊火光,不少居民都被嚇醒,住戶們仔細看,起火的是路邊的1台汽車,和3台機車火勢很大,還冒出濃濃黑煙,立刻通報消防隊,消防隊到場趕緊撲滅火勢,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是有人刻意縱火。

監視器拍下起火前,1台轎車先是通過事發地點,接著倒車從窗戶內,投擲汽油彈,瞬間引發火勢,警方立刻追查,逮到了其中3名縱火的年輕人,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這兩派是我們地方上的年輕人,因為互有嫌隙然後在昨天深夜又相遇,那另外一派就有報復的心態,就製作汽油彈前往尋仇,然後在巷內發現該群年輕人,然後機車停放路邊那就予以縱火。」

警方說,這兩派互相仇視的人馬,一共有10多人,下手縱火的這一方,共有8人,目前除了將3名年輕人移送,也報請檢察官,積極追查在逃的其餘同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