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好口罩遭勸爆口角 婦嗆廟公"管太多"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城隍廟發生一起口角衝突!一名婦人常到廟裡拜拜念經,但疑似多次沒戴好口罩,廟方出言勸導引發她的不滿,嗆廟方人員管太多,回到現場,廟方表示,婦人常常來,叫她把口罩戴好就不開心,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婦人好生氣,因為口罩沒戴好,被廟方人員勸導,她因此不滿,不只大小聲還推電腦螢幕,廟方人員VS.婦人說:「怎樣你要動手嗎,我打電話請警方來,(你在這口罩都沒戴好,我替你感到擔心,我跟你說,怕你被傳染)」疫情不見降溫,廟方也規定到裡面拜拜,口罩要戴好,但婦人似乎不只一次沒戴好,被勸阻後怒發飆,讓其他信眾也好尷尬,廟方更是無奈,

廟方人員說:「他在這邊念經,她做她的事情我們不管,她沒戴口罩我們一定要管,就這樣子。」其他民眾說:「現在疫情比較緊張,希望大家戴好口罩。」事發地點在高雄鳳山城隍廟,香火鼎盛,廟裡也有貼上相關防疫規定,婦人沒遵守還2度動手推電腦,廟方以和為貴沒有報警,呼籲香客進廟拜拜,戴好口罩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