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輪胎行惡火 逆子潑汽油燒死8親人

莊明憲 楊文尚 許竹忻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東大路一家輪胎行,昨(15)日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了25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事後警消在火場找到8名死者,根據陳姓屋主透露,縱火的31歲嫌犯是家中的小兒子,疑似因為和媽媽發生爭吵,竟憤而買汽油縱火,包括屋主的太太、女兒、媳婦和孩子,全都來不及逃出火場,造成4大4小,8個人喪命。

橘紅色火焰不停從鐵皮屋內竄出,現場消防人員拉起多條水線,全力撲滅火勢,2層樓的矮房子被大火燒到扭曲變形。這棟位在新竹市東大路的輪胎行,在15日晚間發生火警,事發當時附近鄰居也連忙趕往現場滅火,還能依稀聽到屋內的求救聲,消防人員VS.屋主說:「(你那時候在哪裡)在樓下啊,(你在一樓發現的),就是當場現場一丟然後火就蹦起來,(你要跑哪裡去你是什麼燒起來)汽油,(你說誰丟汽油)兒子,(兒子你兒子丟汽油)對。」

唯一從火場逃出來的陳姓屋主透露,縱火的嫌犯就是自己的小兒子,當天晚上疑似因為洗碗和媽媽發生口角,竟然就衝出去買汽油,並用一把火帶走8名家人的性命。回到事發現場,一樓擺放著機車以及輪胎等易燃物,導致火勢遲遲無法撲滅,樓上有好幾間臥室,當時4名大人以及4名小孩全在這,而嫌犯在買回汽油後,馬上提著油衝上2樓縱火。

8名罹難者完全沒機會逃出,全都陳屍在嫌犯也就是小兒子的臥室裡,陳姓屋主說:「我現在沒有辦法沒有辦法。」難掩悲痛情緒,沒想到僅僅經過一個夜晚,再回到家裡已經人事已非,殯葬業者也陪同倖存家屬,到現場招魂,檢調單位已經重回事故現場進行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