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送早餐被撞命垂危 兒跪求肇事者出面

林宛瑩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60多歲的璩先生,昨(19)日早上6點多,替準備到台南上課的兒子送早餐、生活用品,沒想到騎車行經高雄中山、七賢路口,慘遭疑似違規的左轉車輛撞上,現在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但看到車禍發生了,肇事駕駛不但沒停下,還加速逃逸,看到最愛的爸爸躺在病床上,尚未脫離險境,璩先生的兒子一度哽咽,更下跪盼肇事者別再躲了,趕緊出來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機車騎到路口,下一秒,對向的左轉轎車,竟朝他撞了上去,車輛滑行好幾公尺遠,人則是重摔在地,明明看到闖禍了,肇事駕駛油門一踩,完全不顧他的死活,機車被撞的稀巴爛,現場一片狼藉,機車騎士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但肇事駕駛卻逃逸無蹤。

看到爸爸躺在醫院,心疼的兒子忍不住情緒,出面痛批,騎士兒子璩先生說:「誠摯的呼籲可以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肇逃這真的造成太多家庭破碎。」一度哽咽,眼淚還忍不住,更激動跪下,要肇事者趕緊出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騎士兒子璩先生說:「我父親他很愛我,因為我是單親家庭,然後我是,我母親在10幾年前就過世了,他特地主動跟我說,他要幫我送早餐過來這樣子。」

兩人相依為命多年,雖然璩爸爸因為小兒麻痺,行動比較不便,但不減愛小孩的心,事發當天,為了幫去台南上課的兒子送早餐、生活用品,竟在途中發生車禍,中山所副所長陳湧介說:「針對該自小客車租賃業者,及實際使用車輛行為人,進行清查並全力追緝。」

究竟是酒駕,還是有其他原因,撞人後才會狠心離開事故現場,雖然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但看到最愛的爸爸還沒脫離險境,懸著的心始終無法放下,騎士兒子璩先生說:「我希望肇事逃逸,在台灣這個社會永遠不要再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