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將陌生男當爸爸? 女童突衝馬路撞轎車

林佳瑩 蕭鈺燁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9日下午,一名年約3到4歲女童在馬路上閒晃,走到一半疑似看到對面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女童可能以為是爸爸,就突然穿越馬路衝過去,對向一台轎車煞車不及,造成女童一頭撞上,幸好她只有輕微擦撞到,沒有大礙,但是把用路人都嚇出一身冷汗,另外,在彰化有一名婦人騎機車,在正值下班的時間,在員林市區逆向騎車,甚至就連通過大路口,都逆向騎過去,一路逆向好幾百公尺,讓民眾直呼太誇張。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女童突然衝出馬路,她先是差點撞到機車,幸好騎士,第一時間趕緊煞車,後面的汽車見狀也急煞,但女童一路往對向衝,對向轎車煞車不及,趕緊往右邊閃,女童整個人往轎車車門撞上去,跌坐在地,下一秒她立刻爬起來,對向的民眾看到,趕緊將她扶到路邊,民眾說:「我女婿站在這裡,她就看到就一直走過來,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是爸爸。」附近民眾說,女童會突然衝出馬路,可能是以為看到爸爸,不過,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女童本來在路邊閒晃,下一秒,她突然衝到對向去,當場把用路人全嚇壞,幸好女童只有輕微擦撞到,沒有大礙,修車廠老闆許志豪說:「對面藍色衣服的小姐,就抱著四處問說這誰家的小孩,然後後來是有找到家長。」

事後熱心民眾抱著女童,到處找家人,順利找到媽媽,得知她應該是跟家人走散了,女童衝出馬路,幸好有驚無險,另外,在彰化有一名女子騎機車,大喇喇的跨越雙黃線,直接逆向一路往前衝,所有看到她的汽機車,通通在閃她,甚至通過路口,她還是逆向照樣騎過去,民眾說:「太誇張了啦,她會造成別人危險的問題啦。」女子一路逆向行駛,好幾百公尺,民眾看到都覺得太誇張,員林交通分隊長洪文烽說:「違規事實明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說,女騎士的行為,已經違規,可以開罰最高1800元罰鍰,而警方統計,今年彰化員林市,從1月1日至今,違規逆向的案件,就有1350件,提醒用路人,不要違規,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