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沒戴帽還敢跑! 警鳴笛狂追2公里逮人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有人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來還拚命跑,高雄一名男子今(12)日上午9點多,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發現,叫他靠邊停,沒想到男子直接催油門逃逸,一路上還闖紅燈、逆向行駛,甚至騎車在捷運出口的人行道奔馳,差點撞到路人,最後員警攔到他時,男子出手攻擊,甚至想要咬員警。

員警看到男子沒戴安全帽,揮手要他靠邊停,沒想到對方催油門加速逃逸,男子在警察面前直接跑掉,雙方街頭上演追逐戰,男子先是不顧危險闖紅燈,又騎上捷運出口旁的人行道,差點就撞到路人,警方追了快2公里,終於逮到他,沒想到男子卻想咬人反擊,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狼狽上銬逮捕。

事件發生在12日早上9點多,29歲趙姓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後卻加速逃逸,一路上還闖紅燈、逆向行駛,甚至騎上人行道,被逮捕時,男子居然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員警手部受傷。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子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想再被關去勒戒所,才會落跑,本來沒戴安全帽只要繳罰單,但他卻因為一時心虛,逃逸還襲警,現在只能承受更嚴重後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